推广 热搜: 食品  农资  养殖  投资    农产品  饲料      公司 

2018武汉国际饲料工业展

   日期:2018-03-05     浏览:239    状态:状态
展会日期 2018-08-18 至 2018-08-19
展出城市 武汉
展出地址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7号
展馆名称 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
主办单位 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展会说明
 2018中国武汉国际饲料工业博览会

2018 China (Wuhan) International Feed Industry Expo

同期举办:中国(武汉)国际畜牧业博览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 间:2018年8月18-19日       地 点: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华中最大饲料展

 

》》》武汉饲料工业高峰论坛研讨会

》》》召开“2018中国畜禽废弃物处理技术论坛”

》》》新产品(新技术)招商项目洽谈推介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展会序言  

中国饲料业的发展始于20世纪70年代,改革开放后,我国饲料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,使饲料业充满无限生机.饲料工业是联结种养的重要产业,为现代养殖业提供物质支撑,为农作物及其生产加工副产物提供转化增值渠道,与动物产品安全稳定供应息息相关。我国饲料工业近年来均以10%左右的速度增长,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,形成了饲料加工、饲料原料、饲料添加剂、饲料机械等门类齐全的产业体系,为发展现代养殖业、繁荣农村经济、增加农民收入做出了重大贡献。“十三五”是养殖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,饲料工业发展既迎来了新机遇,也面临着诸多挑战。为响应国家政策规划,推动我国畜牧业现代化快速发展,2018中国(武汉)国际饲料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18-19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盛大开幕,预计专业观众将达40000人次,届时欢迎您参观、参展。

本届博览会立足华中,辐射全国,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。聚集各种产品在同一平台展示,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,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、深层次的贸易洽谈。让我们共同努力,打造亚洲最具规模影响力的知名品牌盛会、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、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。

为什么选择湖北:

湖北是农业大省,也是全国闻名的畜牧业大省,“十二五”以来,全省标准化万头猪场达712个,各类标准化养殖场近10万栋。“十二五”期间,全省畜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,各项指标稳步提升,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“十二五”末,全省畜牧业产值突破1400亿元,约占全省农业总产值的1/3;生猪出栏4363.23万头、家禽出笼5.12亿只,分别比2010年增长14.0%和9.8%;牛出栏159.87万头、羊出栏550.60万只,分别比2010年增长29.9%、8.1%。肉蛋奶产量稳步增长,年均分别增长2.8%、4.9%和4.1%。2015年末,全省生猪出栏居全国第五位,生猪调出大县数量达44个,数量与补贴金额均居全国第三位;禽蛋产量居全国第七位;禽蛋、蜂蜜出口连续8年全国第一。

我们所做的宣传计划:

1、网络宣传:新华网、人民网、经济网、中国网、新浪、搜狐、中国饲料网、中国饲料信息网、全球品牌畜牧网、中国养殖网、国际畜牧网、现代畜牧网、饲料行业信息网、猪场动力网等国外行业主流媒体。

2、电视台:CCTV—7农业频道、CCTV《中国品牌之路》、中国农业电视台等。

3、平面媒体:人民日报、光明日报、中国日报、中国畜牧报、环球时报、经济日报、农民日报等。

4、与此同时组委会定点将在公交车、地铁站、公交站牌、电梯楼宇广告、全方位的宣传推广。

5、组委会印刷50万张门票及邀请函,通过邮寄、现场派发邀请业内人士参观采购。对华东、华中、华北、华南以及西部地区专业人士将通过电话预约、上门拜访等方式重点邀请。

6、承办机构通过多年积累,拥有庞大专业观众数据库,通过电话沟通、短信、邮件等方式邀请参观。

观众邀请:

1、各省市县畜牧厅(局)、农业厅(局)、畜牧协会主管部门;

2、畜牧示范园区、养殖企业、代理商、经销商、合作社;

3、兽药、饲料、设备、仪器经销商等;

4、各地畜产品经销公司、商超超市、电商采购等;

5、大型养殖厂、养殖合作社负责人,畜牧业专家、学者、金融机构等;

展会日程

布展:2018年8月17日08:00-18:00 展出:2018年8月18-19日09:00-17:00     

撤展:2018年8月18日15:30-17:00   地点: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(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7号)

展品范围:

1.国内外饲料加工、饲料原料、饲料添加剂(包括药物饲料添加剂)、饲料机械等方面的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工艺;

2.畜禽水产养殖加工设备、畜牧机械设备;草业产品及草业机械设备等;

3.畜牧兽医饲料检测检验、饲料用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、饲料配方新技术等;

4.畜禽养殖及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工艺; 

5.报刊、杂志、信息网络等行业宣传媒体;

6.信息技术咨询、投资融资、人才招聘等。

产品评奖活动
    为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,展会开展期间将举行产品评奖活动,大会奖项设置“金奖”;“推荐新产品”奖;“优质产品、最佳产品”奖;(相关参评条件请向组委会索取)。

成为赞助单位

冠名、协办、赞助参与本届盛会,将得到10大项的服务或宣传,向组委会索取相关方案和回报条例!

战略推广合作机会 

为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,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服务,使企业参加本届展会达到最优的效果,组委会特提供多种战略合作方案。

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参与本届展会,将得到以下8大项服务与宣传:

1、促进贵企与政府部门建立和谐关系           2、贵企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展会开幕式

3、电视台、报纸媒体专访、大会官方网站重点宣传   4、室内显要展区优先选择权

5、量身定做“一对一”专业观众邀请工作           6、签约仪式场地及专场推荐会一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7、展前快讯、会刊、采购指南及群发短信等特别宣传 8、会场户外显著广告位

战略合作级别10万、20万、30万、50万等,(具体内容请联系组织机构010-8327 6132)。

参展程序

1.参展单位应具备生产和经营有效期内的《营业执照》及合法的批准文件等。
2.展位分配原则:“先申请,先付款,先安排”。

3.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《参展申请及合约表》,加盖公章后回传至大会组委会。

4.申请展位2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,过期不付款者,组委会有权变更原定展位或取消其参展资格。

5.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,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。

组委会报名

北京爱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

总 机:+86 010-8327 6132/6127    Q Q:626287968

联系人:王浩157 1139 7880         邮 箱:626287968@qq.com

大会官网:http://www.cifie.cn

 

联系方式
联系人:杨徐卫
地址:北京市密云鼓楼东大街3号 山水大厦418室-531
手机:
电话:
邮件:
QQ:
打赏
0相关评论

最新涉农展会
推荐涉农展会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亮照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投稿须知  |  知农网APP  |  汇款方式  |  农网联盟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陕ICP备16004019-3号